春晓哈

那些年我嗑过的cp

卡罗尔里面的魔兔:这个纯属因为电影拍的太美,然后魔王也太美了,而且这种母女的年龄关系特别的...吸引我


明侦里的鬼鸥:鸥姐很美,鬼鬼很可爱,但其实我只嫉妒鬼鬼(小声)


神奇动物里的纽蒂:这一对就给我比较奇怪的感觉,我想不起为什么会入坑,但现在还是很有感觉,就是不知道从何而来...其实有点奇怪啦


香蕉姐和兰姨:这一对有一点点冷门,哈哈哈,但我好喜欢兰姨有时候侵略性的眼神,而且香蕉姐本身就是les


明侦的何鸥:他们都太温柔了,都是很适合结婚的人,哈哈哈,何老师似乎是少数不自大的男生,能让人感觉被保护,而不被侵犯,鸥姐自然就不用说了嘛,外刚内柔,我还是那句话,渗入式的温暖😂


明侦的白鸥:这个呢,我对小白这个爱鞋如命的直男并不抱什么希望,但是漂亮大姐姐谁不爱!谁!不!爱!


其实这次写这篇就是想回顾一下,然后再回头寻找写文的灵感,大家有什么想法也可以讨论啊,有没有想法一样的朋友,还有其实我不确定该不该把所有tag都加上去...我先加了,如果有人骂我,我再撤掉吧😝



评论(7)

热度(49)